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党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标准规划 高品质打造
州政府与成都旅投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
2018-05-31

甘孜日报讯 5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州政府与成都旅投公司交流座谈会,专题听取成都旅投公司董事长、台湾中国红大陆区执行长马比佳就康定雅拉河谷旅游项目整体开发初步构想。双方就项目规划设计、创意理念、风格布局、开发模式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

肖友才强调,雅拉河谷旅游项目整体开发有利于推进康定市景区、城区、产业一体化发展,有利于加快木格措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对我州全域旅游发展将起到积大的促进作用。要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打造的要求,科学布局、协同作战,着力将雅拉河谷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康定市委、市政府要严格按照《甘孜州重点资源开发管理办法》,对雅拉河谷的各类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清理。要对区域内林地、田地、河道、地热等资源进行认真普查,尽快拿出详实的数据资料。要始终做到项目规划与康定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相结合。投资开发企业要组建专家队伍,对雅拉河谷区域再次进行实地考察,高标准、高质量编制项目概念性规划,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康定市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 张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