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党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友才会见潘明一行
开发清洁能源 造福人民群众
2018-06-01

甘孜日报讯 5月3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会见了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潘明一行,听取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在州内清洁能源开发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肖友才强调,地方政府和水电开发企业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加强合作,协力把甘孜清洁能源开发好,真正使能源开发造福广大人民群众,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大唐四川公司巡视员、大唐甘孜公司董事长段忠明,大唐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斌出席会议。

会见中,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大唐四川公司到我州磋商双方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大唐四川公司在我州境内进行资源开发,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正确处理了水电开发与和谐发展、环境保护等关系,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政府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高度共识,携手共促水电开发,努力推动双方互惠共赢发展。

肖友才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我州将延续良好合作传统,做好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大唐四川公司在州合作开发项目,推动合作深入开展;要坚持“一盘棋、一条船”的原则,在主动对接协作、提供高效服务上加大工作力度,为大唐四川公司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大唐四川公司在州投资早日落地见效。希望政府和企业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包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加强清洁能源开发与建设,携手争取相关政策支持;要认真履行协议各项约定,及时兑现相关承诺,加大还建公路、移民安置点建设等工作力度,协力维护我州经济社会向好发展。

潘明对甘孜州委、州政府给予大唐四川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坚持科学发展、建好管好电站、造福地方百姓、保护生态环境”这一宗旨,结合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和特色,在电力外送、培育优质用电客户、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争取与甘孜州达成更多的新合作,努力将甘孜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力量。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康定市委主要负责人,大唐甘孜公司、大唐乡城公司、大唐金康公司、大唐得荣公司、大唐四川检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