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岗位送到家门口 就业惠民暖人心
粤企藏区彝区行走进甘孜让我州近1400人就业
2018-06-04
图为应聘者正在了解情况。

甘孜日报讯 “我只有初中文化,没出过远门,竟应聘上了都江堰市的一家酒店,包吃包住挣得比种地多得多。40多岁了还能到大城市挣钱,来这次招聘会简直太值了!”6月1日,康定市瓦泽乡村民尼玛让布找到了生平第一份工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当天,“百企万岗促就业”粤企藏区彝区行暨甘孜州就业扶贫对口帮扶现场招聘会之康定专场在情歌广场举行。来自广东、成都、泸州、康定等地的76家企业为我州求职人员带来了涉及医药、电子、餐饮、护理、旅游、安保、设计等行业的16000多个招聘岗位。招聘会共接待求职者4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9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90人。

四川省藏文学校毕业班学生拉初和几位同学一大早就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并把在场的企业都对比了一遍。她希望找到一个相对稳定,且每月工资在3000元以上的工作。她告诉记者,虽然她来自石渠的边远牧区,但她的家人并不反对她去州外工作;她自己也想借着交通、通讯带来的便利,到内地去长长见识。

康定市雅拉乡三道桥村的村民杨小明告诉记者,他曾在成都一家企业当安保,每月工资为3000元。此次的招聘会上,(紧转第六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