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出重点抓整改 压实责任保成效
我州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2018-06-11

甘孜日报讯 6月8日,我州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近期中央、省、州环保督察工作情况,部署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动员全州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入驻我州,以调阅资料、现场核查、走访问询、调研座谈、案件交办、情况反馈等方式,对我州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移交信访问题,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完成州级约束性指标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增加其他督察内容。

会议要求,全州各地各部门务必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加强环保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抓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把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强化实效。二要突出关键、把握重点,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力戒“假重视”,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自查自纠;要聚焦矿权、小水电、旅游基础设施未批先建、城镇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重点领域,确保“真整改”;要注重标准落实、规范操作、资料收集、痕迹管理等工作细节,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严检验”。三要知责担当,强化使命,落实责任。要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分层级负责、分行业负责和分岗位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压实责任分工、严格追责问责。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和康定市相关人员在州主会场参会,各县党委、政府分管领导、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记者 刘小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