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家银行入驻管理中心
我州完善公积金“一站式”服务
2018-06-12

甘孜日报讯 6月5日,在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协调下,中国建设银行甘孜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康定市支行、中国工商银行甘孜直属分行正式进驻该中心直属部办事大厅。三家银行的入驻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公积金“一站式”办结体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我国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一项创举,经过长期发展已成为我州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州职工住房资金积累、政策性住房贷款制度的建立以及提高职工购建自住住房的能力、改善住房条件等发挥了重要意义。

近年来,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以缴存职工利益为重,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先,强化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坚持以“利民、便民”为宗旨,全力打造规范、便捷、高效服务环境。三家银行在办事大厅设立服务窗口,专岗专人为办事,将职工少跑路、快办事的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

记者 张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