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巴县、海螺沟公安分局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6-13

丹巴县

甘孜日报讯 为深入贯彻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6月10日,丹巴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报信息汇报会,全县15个乡(镇)、县级部分单位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摸排及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治乱,广泛结合、重在治本,深挖线索、打击精准,强化部门联动、定期会商,强化执纪、加大问责,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平安丹巴”建设,坚持出重拳、下重手,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紧盯当前涉黑、涉恶、涉乱问题新动向;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依法从严惩处;准确界定黑、恶、乱,抓住机遇发动群众力量深入摸排线索;综合施策,将推进扫黑除恶与基层组织建设、惩处“微腐败”、脱贫攻坚、信访、拆违治乱、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确保专项斗争顺利推进;要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搞好理论武装,把对党忠诚落实到维护国家安全、制度安全上,落实到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具体行动上,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政法委

海螺沟公安分局

甘孜日报讯 全州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海螺沟公安分局按照省州总体部署要求,坚持深挖线索、以打开路、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暴力讨薪、非正常利益诉求扰乱社会秩序等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取得了一定战果。

该局坚持露头就打,始终把斗争矛头对准扰乱社会秩序、损害单位、企事业团体、群众利益的霸恶势力,做到打得精、打得深、打得准,决不让其发展成势。

截止目前,共收集线索5条,疏导化解非正常利益诉求事件3起,打击暴力讨薪、扰乱单位秩序各1起,行政警告1人,行政罚款1人,行政拘留1人。通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对非正常利益诉求的疏导化解和违法行为的有力打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转变了群众靠闹、靠聚集、靠谈解决利益诉求的习惯,得到了党委政府和辖区绝大多数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一致好评。

海管局中心报道组 刘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