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营造安全 有序社会环境
我州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2018-06-14

甘孜日报讯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2日,我州在康定情歌广场以“安全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举行了“安全生产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宣传、文艺汇演、宣誓表态等形式,推进安全生产教育工作,提升全州干部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康出席活动,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致辞。

郑天强指出,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全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生产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构建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切实提升全州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他要求全州各界干部群众都要争当安全生产的关注者、安全员、践行者和传播者,做到自觉关注安全生产政策、主动监督安全违法行为、积极献言政府工作、严格遵守安全法规,并用自身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个人,让安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广大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大对安全工作的投入,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培训,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保障措施。

活动中,近20家州(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在现场通过展板、发放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企业和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3500份。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安全责任表态发言和安全生产宣誓。活动最后的“安全生产主题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安委会和康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部分在康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记者 刘小兵

实习记者 王守露 包小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