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江县
未雨绸缪备战汛期
2018-06-14

甘孜日报讯 为有效应对当前日趋严峻的防汛形势,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处理汛情,雅江县积极行动,全力防范和应对汛期突发事件。

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以分级负责制、部门负责制、岗位负责制为支撑的防汛减灾责任体系,实现35名县级领导和75个部门包乡镇、各乡镇干部包村、各村干部包段,逐级压实工作职责。

灵通信息。安排专职监测员一对一盯防全县217个山洪灾害隐患点和362个地质灾害隐患点,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和“全面拉网、不留死角”原则,扎实做好监测预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向受威胁群众告知,并立即进行疏散转移。

严格督查。4位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带领工作组赴江东、江西、江南、江北4个片区17个乡镇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督导检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访群众、看现场等方式共发现突出问题13个,并利用现场反馈会和任务整改清单的形式责令限期整改。

县委中心报道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