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要闻·国际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积极创建 食品安全示范乡镇
2018-06-21

甘孜日报讯 自开展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以来,我州紧紧围绕第二批州级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目标任务,认真对照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

各县(市)将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创建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工作方案,落实创建工作职责任务,增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按照“政府负总责、部门分工协作、各方联合行动”的工作方针,各有关部门对照自身职责,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切实做到把“基础工作做实,把亮点工作做精,把难点工作做深”,实现乡镇示范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无缝监管局面。

结合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以及突出问题为重点,强化监管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消除监管盲区,实现食品安全全覆盖。

充分发挥农村基层组织作用,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活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寺庙等“八进”活动,切实提高创建知晓率和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李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