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友才在稻城县开展工作督导时强调
铆足一股劲 实现新跨越
2018-06-25

甘孜日报讯 6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深入稻城县开展工作督导,并专题听取了该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稻城县委、县政府一定要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汇聚一股气,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把全域旅游作为长远的富县之策,把城乡提升作为建设亮点,凝心聚力推进稻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稻城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全州推进“六大战略”过程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稻城县委、县政府坚持以全域旅游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厘清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制定翔实可行的措施并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取得长足进步表示充分肯定。

就下步工作,肖友才强调,一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稻城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念兹在兹、唯此为大,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扶贫措施,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围绕县“一低三有”、村“一低五有”、户“一超六有”标准,逐一对照、复核,高质量高标准打赢贫困县“摘帽”战役。要通过脱贫攻坚这项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从思想认识上、从自身生产生活质量的变化上,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从内心身怀感恩之心。二要把全域旅游作为长远的富县之策。当前,州委、州政府围绕环贡嘎山旅游圈、环稻城亚丁旅游圈、环格聂神山旅游圈、格萨尔文化旅游带、中国高原最美湿地“五大核心旅游区”,全力以赴狠抓全域旅游发展。稻城县务必清醒认识,按照“全要素旅游、全过程旅游、全时空旅游、全人文旅游”的理念和门票经济与产业经济、景区打造和全域环境、一次观光与多次重复、有偿有规与无偿无规、基础设施与配套建设“五个并重发展”的要求,在旅游景区景点景品的打造、旅游可进入的安全性、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三是要把城乡提升作为建设亮点。要继续深入实施城乡提升战略,按照“七管齐下”“四态合一”要求,围绕海子山至桑堆镇、县城周边、县城至赤土乡、香格里拉镇等重要节点,坚持高起点、重特色、强功能、保生态,科学编制城乡规划布局,突出康巴特色,抓紧抓实城市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在全州起到标杆旗帜、示范带头作用。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稻城县“四大班子”成员及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