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服务举措 优化营商环境
省工商局调研督查我州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
2018-06-26

甘孜日报讯 6月12日,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率队到我州督查调研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副州长杜德清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督查组听取了州工商局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上半年,全州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在深化和拓展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准入环境,以“双随机一公开”为重点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科学稳步推动“圣洁甘孜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推动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升服务发展质量,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等方面做出了成效。下一步,我州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巩固年报公示、开展红盾护农、强化消费维权等工作。

听取汇报后,省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州工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州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在开展商事制度改革、事中事后监管、消费维权和服务地方发展方面,为民族地区作出了表率,各项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并对州工商局下半年工作安排表示认同,要求甘孜工商系统要突出特色、为民族地区工商工作做出榜样;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提高认识、扎实有效推进年报工作;认真总结、周密安排下半年工作。 杨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