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洪波在调研雅康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
安全优质高效 推进项目建设
2018-06-26

甘孜日报讯 6月22日,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到雅康高速公路泸定至康定段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强调各方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雅康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切实把雅康高速公路建设成全国样板工程。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随同调研。

杨洪波一行通过看、听、问等方式,先后深入雅康高速公路达杠山隧道、兴康特大桥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他对雅康高速公路公司带领全体参建单位同心协力、拼搏奉献、攻坚克难,争创优质、生态、和谐工程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对甘孜州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力营造良好建设环境、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大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杨洪波指出,雅康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交通项目,是穿越芦山和康定地震灾区的生命大通道、内地进入藏区的经济大动脉、稳藏安康的政治大走廊、脱贫攻坚的交通大通道,战略意义重大,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他强调,雅康高速公路建设要按照“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的要求,突出地域民族元素,与自然环境相融入、相协调,努力实现雅康高速公路支撑脱贫攻坚、支撑新农村建设、支撑旅游发展、支撑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杨洪波要求,全体参建单位要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控,努力将雅康高速公路打造成优质、环保、和谐的精品路、样板路、景观路。要持续优化建设组织方案,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2018年底前全面建成通车,早日服务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甘孜州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要素保障。

调研中,杨洪波还来到磨西镇金光村泸(定)石(棉)高速公路海螺沟互通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泸石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泸石高速公路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四川省高速公路网、优化区域公路骨架网、促进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改善民族地区发展条件、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科学安排工作计划,创新管理模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按计划顺利进行,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交通运输局及康定市、泸定县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记者 张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