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海外联谊会海外 知名人士考察团点赞甘孜变化
2018-06-26

甘孜日报讯 6月21日至23日,由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梁冠军率队的海外知名人士四川考察团一行到我州参观考察。本次考察活动由中央统战部组织,成员是来自海外22个国家的爱国侨领和知名人士。

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先后到雅康高速兴康特大桥、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磨西古镇、康定青藏谷地农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州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考察,充分感受到了甘孜藏区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也看到了甘孜藏区发展的勃勃生机和广阔前景。

23日,考察团与我州召开座谈会,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座谈会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州基本情况,州委常委、统战部长崔雨风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罗振华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以及11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藏区工作思路,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三件大事”一起抓,“五条战线”齐发力,紧扣“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全力抓好甘孜各项工作,全州呈现出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发生了历史性根本性变化。他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我们将继续发扬“缺氧不缺志、苦干不苦熬”的精神,为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脱贫攻坚战略,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甘孜贡献。

梁冠军等考察团成员在座谈中表示,甘孜自然资源丰富、民族文化浓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变化,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振奋人心,中华海外联谊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向全世界讲甘孜故事,推介甘孜产品,努力为甘孜藏区发展做出贡献。

记者 张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