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专题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新时代藏区 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全州政法领导干部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康开班
2018-06-27

甘孜日报讯 6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政法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进一步深化全州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着力提高新时期藏区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州政法领导干部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康定开班。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高展主持开班仪式。州级政法系统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市)政法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罗振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贯穿其中、指导政法实践的政法思想是各级政法系统的指南针和定盘星,内容涵盖政法工作的方方面面,必须从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外、全国和甘孜的维度,从顺应时代、呼应政法、响应甘孜的角度,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下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