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示发展成果 鼓舞奋进力量
2018-06-28

(紧接第一版)也表达了当代甘孜人弘扬泸定桥精神,在党的领导下追求更好生活的心声;朗诵《信仰的力量》以一首动人心魄的诗歌,赞美了信仰,点明了晚会的主题,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30余名新近成长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同志还在晚会上集体进行了入党宣誓……。

整场晚会既有关注社会的温度,也有引领导向的高度,又有分析现实的深度,表演者无不倾情投入、激情飞扬,观演者也看得津津有味、喝彩连连。开演一个半小时后,歌曲《放歌新时代》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甘孜干群感恩奋进、勠力奔康的新征程。

据悉,该晚会只是我州庆祝建党97周年的活动之一,我州各界各部门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从本月下旬起已陆续开展,并将一直持续到7月。

记者 刘小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