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高应急管理水平 减轻各类灾害风险
2018-06-29

(紧接第一版)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贺晓明参会。

此次会议以“抓好应急演练,减轻身边灾害风险”为主题。会上,我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我州的州情和灾害防治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我州通过播放应急管理宣传片,介绍应急指挥平台的项目概括、设计思路和建设成效,现场演练灾害监测、灾情汇报和应急救灾行动等方式,全面展示了我州应急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参会市(州)就本地区开展应急演练、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保障应急物资设施、应急预案管理、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应急指挥平台建设运用等方面的经验启示、问题短板以及破题思路进行交流发言。参会兄弟市(州)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我州在应急中心建设运行、预警信息整合发布、灾害隐患监测排查、防灾减灾行动执行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显著成效。

曹阳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对参会市(州)乃至全省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水平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他要求,“13市州”一要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抓好应急演练,着力构建覆盖面广、参与度高、针对性强、实用性好的应急演练格局,切实提升防灾减灾的实战能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区域联动协作,要继续发扬联动协作会议精神,强化跨市州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和工作互助,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提升区域应急管理水平。三要抓住灾情监测、灾害处置、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严守岗位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突出的工作业绩,配合好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积极适应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

参会人员还到蓝逸公司等地考察了我州基层重点单位的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刘小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