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定溜溜城项目对接会在康召开
刘成鸣 邓鸿出席 肖友才主持
2018-07-05
图为座谈会现场。

甘孜日报讯 昨(4)日下午,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与成都环球世纪城会展旅游集团副董事长邓鸿,就康定溜溜城项目进行座谈。

座谈前,邓鸿一行前往康定溜溜城项目规划地和跑马山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成龙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欢迎邓鸿一行的到来。他说,康定溜溜城项目对于我州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强化公共服务功能等方面都有着积极重要意义。州委、州政府和康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要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为康定溜溜城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创造条件;要成立专班,对该项目做跟踪式的服务。刘成鸣表示,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为我州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并发挥该项目的集聚效应,为我州旅游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贡献力量。

邓鸿感谢州委、州政府和康定市委、市政府对康定溜溜城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成都环球世纪城会展旅游集团将尽快完善康定溜溜城项目的设计方案,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成都环球世纪城会展旅游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积极参与到甘孜藏区的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为甘孜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康定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记者 杨杰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