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我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09

州政协

甘孜日报讯 7月5日,甘孜州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是四川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所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对于凝聚全省上下智慧和力量,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四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会的召开,彰显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全会提出的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新态势等重大举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紧密结合,进一步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

会议对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领导班子集中学、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学、机关例会学等方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树立开放意识、危机意识、问题意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坚定不移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重点“污染防治、森林管护、河(湖)长制”等生态保护措施、发展壮大南派中藏药业、培育农牧优势特色产业、加强古村落保护与发展等协商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有效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黄礼霞

乡城县

甘孜日报讯 7月7日,乡城县拉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覆盖宣讲帷幕,9名宣讲员将分4组赴12乡(镇)9寺庙开展宣讲。此次宣讲将历时3天,实现乡城全县人口宣讲全覆盖。

宣讲会系统地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概况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治蜀兴川、乡村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内容。宣讲员以百姓熟悉的乡音和案例式的讲解,让群众听得进、听得懂,确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精神在广大干群中入心入脑。

县委中心报道组 腊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