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懂弄通做实在 担当作为甘奉献
2018-07-10

甘孜日报讯 7月4日至7日,按照州委统一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率领州委宣传部、州民政局、州公路局、州电信公司、州信用联社负责人组成的州委督导组到白玉县督导工作。

相洛一行先后深入白玉机关单位、乡镇和部分寺庙,采取重点宣传、听取汇报、明查暗访、督促指导、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白玉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脱贫攻坚、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全域旅游、教育体育、卫生健康等工作开展大调研。

相洛强调,学习领会、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认真落实州委部署,抓紧抓实控辍保学、安全生产、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不放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注重成果运用,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始终把脱贫攻坚当作是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定力,大力推进“六大战略”和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发挥集中办学优势,加快推进白玉县城区二完小B区建设、县医院扩建和文化中心电视台建设,加强教师和医技人员学习,提升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文化、健康的新需求;要以实施“润育工程”为抓手,教育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改变不良习惯,全面激发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要抢抓黄金季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白玉力量。

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期间,相洛还专程前往灯龙乡伍沙村建卡户贫困党员郎批和定格戈村困难党员呷绒家中进行慰问。

县委中心报道组 徐平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