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螺沟景区
层层签订控辍保学责任书
2018-07-11

甘孜日报讯 自我州控辍保学工作开展以来,海螺沟景区层层压实责任,顺利完成了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六长”责任书签订工作。

积极主动与泸定县沟通协调,同步实施,及时将景区控辍保学工作信息,报送泸定县教育体育局,形成信息互通,步调一致的工作机制;景区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景区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景区上下齐心协力,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和“六长”责任书签订工作, 截止7月4日,共排查出6-7岁适龄儿童少年109人,签订“六长”责任书109份,做到了底数清;景区干部职工利用节假日进村入户,宣传控辍保学政策,做到控辍保学宣传家喻户晓;充分利用网络、QQ、微信、广播电视等媒体进行宣传,制作安放“免费教育感党恩、控辍保学尽责任、提升质量为人民”的宣传牌、宣传横幅,发放控辍保学宣传手册1600余份。

毛贵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