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玉县
重奖中考优秀师生
2018-07-12

甘孜日报讯 7月8日,白玉县委、县政府在县中学举行2018年度中考表扬大会,表扬今年中考获得佳绩的师生。

近年来,白玉的教育事业取得了长促的进步,办学条件越来越好,校园变化越来越大,学生越来越多。该县副县长崔彩云说:“这次大额度公开表扬奖励在白玉县尚属首次,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好的教学姿态,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据悉,该县拿出35万元重奖中考优秀师生的举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其中,为本次中考成绩859分(含藏文)全县第一名的网班学生根绒拉姆给予3万元奖励;为化学满分的学生扎西拥珍给予1万元奖励;为取得优异成绩的700—799分学分段的14人名学生分别给予1万元奖励;为600—699分20名学生分别给予5000元奖励;为2018届网课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给予5万元奖励;为九年级二班班主任、科任教师给予2万元奖励。

县中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表扬大会。

县委中心报道组 徐平波 杨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