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汛情播报
2018-07-13

雨情

11日08时至12日08时,州东部、南部大部地区及白玉部分地区降了大雨或暴雨,其中,白玉、泸定、九龙、得荣境内共5个监测站点降了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九龙烟袋镇(降水量32.4毫米)。其余地区降了小到中雨。请继续防范持续降水和短时强降水可能诱发的泥石流、滑坡、塌方、中小河流洪水、山洪等灾害;同时需防范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

水情

截止7月12日14时,丹巴站水位2284.79米,相应流量4120立方米/秒,超保证水位0.33米,水势退;泸定站水位1312.47米,相应流量5140立方米/秒,超保证水位0.40米,水势退。

丹巴站上游足木足、绰斯甲、大金、小金等站点均已退水,丹巴。泸定相继呈退水趋势。

见习记者 汪青拉姆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