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成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十三五”全州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18-07-18

◎要抓住政策机遇

◎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

◎要抢抓施工黄金期

◎要提高项目的开工率、进场率和竣工率

◎要严格落实责任

甘孜日报讯 昨(17)日上午,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三五”支持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方案》执行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州委副书记李江,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一昕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部署要求,结合我州实际找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症结所在,及时整改问题,加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刘成鸣强调,一要抓住政策机遇。特别要争取好对接好国家、省针对深度贫困地区给予在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政权建设、社会管理能力建设等方面的项目和资金。要结合我州实际情况用好用活政策红利,为我州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服务,彻底改变我州贫困落后面貌,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更有获得感。二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每年三月前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的目标,结合职能职责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三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特别是高海拨地区要抓住有限的施工期,全力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四要提高项目的开工率、进场率和竣工率。五要严格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要切实肩负项目推进的主体责任,对因工作不到位导致未如期完成的项目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发改委、州旅发委和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杨杰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