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成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全州招商引资暨商务投促工作
2018-07-27

甘孜日报讯 昨(26)日上午,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州招商引资暨商务投促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李江,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张成龙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我州的交通优势、区域优势、资源优势等逐渐显现,为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刘成鸣要求,各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一要认真落实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牢固树立”大开放才有大发展”的理念,利用便捷的交通,抓住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保持强有力的开放势头,把我州的资源优势与内地的市场、产业、技术和人才优势有机结合,实现可持续发展。二要高起点谋划,大力宣传推介我州旅游、特色农牧业、中藏药业和民族文化等优势资源;要盯紧战略投资者,抓住有利时机,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三要借助对口援建、西博会、山地旅游节、“飞地”园区等对外开放平台,进一步展现开放甘孜形象,让外地客商了解甘孜、入驻甘孜。四要认真梳理项目,进一步做好项目包装,进行精准招商。五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围绕项目落地涉及的相关要素,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六要借助各类媒体,制作推出高水准的形象展示片,全面展示圣洁甘孜形象。七要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和能力素质培训,全面提升我州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能力水平。八要强化工作保障,推动我州对外开放水平再上新台阶。

肖友才要求,各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深入研究,采取有力措施,突出精准招商;要在项目包装上下功夫,做好项目储备,与企业精准对接,确保项目进得来;要进一步优化招商投资环境,确保项目落地;要强化工作保障,落实招商任务;要全力做好西博会相关筹备工作。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陈斌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