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4次州长办公会
2018-07-27

甘孜日报讯 昨(2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2018年第4次州长办公会,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甘孜州初步意见反馈会精神,听取州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肖友才强调,州政府领导班子及全州各级政府系统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进一步落实各项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肖友才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州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全州7项核心经济指标中,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项指标增速居全省第1位。

就下一步政府重点工作,肖友才要求,一要学习再学习。全州各级政府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二要认识再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行政首长负责制,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懂规矩,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力有序推动工作。三要落实再落实。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各级政府系统要把抓落实作为干工作的核心之举,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各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亲力亲为,必须一线开展工作、一线狠抓落实、一线督查督办,确保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督查再督查。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以督查促落实、以督查见成效,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真正让全州政府系统高效运转,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张成龙,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何康林、郑天强、高展出席会议。州政府在康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记者 宋志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