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倾情援建 成效显著
2018-08-03

(紧接第一版)协助我州召开4次电子商务发展系列会议,组织4场专题讲座,为我州培训电商人员452人次。通过构建与实体市场互为支撑的电子商务平台,“甘孜州臻品直通车”计划顺利落地。2017年我州实现电商网络交易额18.29亿元,增速居四川第一。

此外,广东省还从多个方面支持我州建立“龙头企业+合作社+农(牧)户”的产业发展模式,促进贫困户增收;协助我州组建了3个驻外招商机构,进一步完善甘孜商务投促体系。

三是统筹干部培养、技能培训和创业就业,大力支持我州培养人才。2014年以来,广东省共安排2612.2万元资金为我州举办专题培训班41期,培训各类干部人才3481名(其中干部1639名)。同时,还选派18名干部分赴我州18个县(市)挂职发挥“传帮带”作用,选拔6名广东“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我州服务,并吸纳43名我州干部赴粤挂职锻炼。

2014年以来,广东省共投入2794.4万元,实施18个就业技能培训项目,累计培训6500余人,并有70%以上的学员就业。2017年至今,广东省在我州举办5场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累积吸纳116名甘孜籍一般劳务人员赴粤就业。

记者 刘小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