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丁旅游持续“高温”
游客爆满创暑期旅游历史新高
2018-08-07

甘孜日报讯 8月6日,亚丁景区接待游客近12000人,同比增长94%,创暑期旅游历史新高,预计未来几天,亚丁旅游将持续出现“高温”现象。

今年入夏以来,由于受到持续不断的汛期影响,在全省旅游市场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亚丁景区却逆流而上,旅游人数连续出现“井喷”式增长。从目前来看,景区仍然未达到饱和状态,为确保旅游高峰期的到来,景区管理局已提前启动“黄金周”预案,不仅增设了售票窗口和工作人员,而且从旅游接待、车辆安排、交通运输、道路安全、市场监管等方面提前作出安排和部署,目前景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另据悉,近日湖南电视台《爸爸去哪儿》已在亚丁拍摄完成,不久将与观众见面,《爸爸去哪儿》的播出将极大地提升亚丁景区的知名度,带动景区发展。 记者 袁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