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签约项目3个,投资额60亿元
甘孜·眉山携手走进广东投资推介会举行
2018-08-09

甘孜日报讯 8月7日,圣洁甘孜·天府眉山携手走进广东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甘孜州人民政府、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万科股份、华润集团、广汽集团、亚铝集团、腾讯控股、雪松控股等10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香港铜锣湾集团、肇庆南亚环保铝模、广州医药集团等32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广州,与甘孜、眉山两地政府共谋发展、共商合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谷雅文发表讲话,甘孜州委副书记李江代表甘孜、眉山致辞,眉山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出席会议,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就甘孜、眉山两地优势资源及产业项目作推介,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兴文主持会议。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广州市协作办公室,甘孜州、眉山市政府各部门及区县园区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积在致辞中表示,甘孜、眉山两地持续深化开放合作,成功搭建甘眉飞地经济合作平台,两地资源互补效应实现最大化。广东省有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此次推介会将全面促进甘孜、眉山与广东地区建立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经贸合作交流。

谷雅文指出,本次投资推介会的举办,是以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引,凝聚甘孜、眉山两地力量和共识的盛会,为我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抢抓开放发展先机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甘孜和眉山始终专注发展战略动力,继续保持追赶跨越良好势头。四川人民竭诚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来川观光旅游、投资考察。

李江在致辞中指出,广东省有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甘孜有丰富的资源和政策优势;眉山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产业基础;两地携手合作空间广阔,蕴藏无限发展潜力,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甘孜、眉山、广东能全面增进了解,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推介会集中推出16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1348.85亿元。现场签约项目3个,投资额达60亿元。通过此次活动,甘孜和眉山向国内外知名企业全面推介了自身投资环境和产业优势,充分展示了两地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杨金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