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百镇建设行动”新增7个省级试点镇
2018-08-10

甘孜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州委办获悉,我州冷碛、烟袋、瓦卡、斯木、来马、阿须、拉日马7个镇纳入“百镇建设行动”省级试点镇的增量名单,全州省级试点镇总数由原先的7个拓展至14个,其中包括创建2个国家级特色小镇、3个省级特色小镇。

自全省启动“百镇建设行动”以来,我州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精准定位,错位发展,以“凸显特色优势,实现特色发展”为目的,打造了香格里拉、磨西等7个省级试点镇。为进一步放大“百镇建设行动”示范效应,按照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化拓展“百镇建设行动”培育创建特色镇的意见》,到2020年,我州将增加省级试点镇的数量,同时培育20个州级试点镇,与国、省创建行动一同推进。

在试点镇的建设中,我州坚持环境“青而蓝”、形态“小而美”、产业“特而优”、机制“新而活”的发展理念,旨在培育创建一批形态适宜、规模适度、生态宜居、

(紧转第四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