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定市
大力整治旅游市场乱象
2018-08-10

甘孜日报讯 记者从康定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8月7日,该局在位于康定的3家物流仓库内查获了32件、近1600斤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无食品生产许可、无食品标签的“五无”肉干制品,涉案金额近12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据该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队长唐凌海介绍,8月7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康定某物流仓库存放有若干来源不明、疑似假冒的肉制品。接到举报后,该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展开突击行动,并根据举报线索及时锁定了3家物流仓库。执法人员在3个仓库内发现32件、近1600斤“五无”肉干制品,该批肉干制品均为假冒肉干。

据该市文旅广局综合执法队大队长尼玛介绍,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于2017年4月成立了由市文旅广局牵头,公安、工商、质监、发改、物价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整治旅游市场乱象工作小组。今年5月以来,该工作小组已出动执法人员215人次、执法车52辆次,开展旅游市场乱象集中整治行动86次,累计规范临时旅游商品摊点68家,查缴假冒伪劣产品7000斤,涉案金额30万余元。

据悉,8月8日,康定整治旅游市场乱象工作小组在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集中销毁了近期缴的约4000斤、涉案金额28万余元的假冒伪劣物品(部分假冒伪劣物品暂被作为案件证据保管,之后将分批次集中处理)。

李强 记者 刘小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