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稻城县
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督查
2018-08-21

甘孜日报讯 连日来,稻城县采取系列措施,以该县干部职工周转房开发建设项目为示范,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笔者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该县干部职工周转房开发建设项目自2015年9月建设实施以来,始终用“安全发展”的原则指导统领安全生产,狠抓制度落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职责。截至目前,无安全事故发生,干部职工周转房开发建设项目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交付使用。

据了解,此次督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各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及责任追究落实情况;施工现场防高处坠落、防触电、防坍塌、防物体打击、防机械伤害及管控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等。

下一步,该县安全生产委员将不定期组织力量采取暗查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方式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对企业、项目督导力度,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县委中心报道组 曾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