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2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省级新型农业 经营主体已达70个
2018-08-22

甘孜日报讯 笔者日前从州农牧供销合作局获悉,近年来,我州坚持发展与规范并举,数量与质量并重的发展思路,按照“积极发展,逐步规范,强化扶持,提升素质”的要求,省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发展壮大。

严把审批关。层层把关,杜绝“空壳”合作社和“空壳”家庭农场;着力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利益分配机制,强化财务管理,切实加强对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动态管理和监督,促进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规范有序发展。

加大扶持力度。对发展前景好的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按照“六大政策奖补”给予奖励和项目的支持,鼓励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做大做强。

加强培训和指导合作社、家庭农场规范运作,开展示范合作社和示范家庭农场创建活动,树立一批可学可比的样板合作社和家庭农场。

据了解,今年在康定、泸定、丹巴等县(市)评定了省级示范社11个;在康定、泸定、九龙等县(市)评定了省级示范场11家。目前全州累计培育省级示范社46个,省级示范场24家,扩大了在不同产业领域的先进典型和示范样板,助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发展。

杨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