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正品行修身立德 勇于担当务实苦干
州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8-23

甘孜日报讯 为提升州政协机关在职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8月16日下午,州政协党组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专题学习,贯彻落实甘孜州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部署决定。

学习会上,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圣洁甘孜清风劲》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中共甘孜州委关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党员签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宣誓书》。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事业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全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机关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抓紧抓实。所有干部职工要明确责任对象、整治主要问题、相关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自查整改、监督检查和严肃问责措施强力推进政治纪律建设。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对照重点整治的主要问题,逐一查摆,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检查。通过参与学习教育活动,把准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对党忠诚,维护核心,在思想上端正品行修身立德,在工作上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共同营造好州政协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严国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