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四川省工作动员会在成都召开
2018-08-30

(紧接第一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

韩勇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这次进驻四川省,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四川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四川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彭清华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四川建设引向深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成员,四川省党政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四川省人大和政协主要领导、党委和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成都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相关成员列席会议,其他地级市(直管县)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当地通过视频会议列席会议。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原则上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8年8月28日—9月28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8—87306801、028—87306802、028—87306803、028—8730

6804、028—87306805,专门邮政信箱:成都市A110号邮政信箱(邮寄方式:到当地邮政营业网点办理相关邮件寄递)。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中央第10督导组主要受理四川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张守帅 记者 张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