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法治甘孜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孜军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甘孜军分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09-05

甘孜日报讯 经四川省军区党委批准,8月29日至31日,甘孜军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受州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成鸣委托,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出席大会应到正式代表56名,实到代表55名。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陈爱皖同志代表分区第十三届党委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强军思想伟大旗帜,为建设新时代一流军分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分区纪委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建设新时代一流军分区提供有力的作风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甘孜军分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深入分析了过去五年部队全面建设形势,认为分区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以来,面对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分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军区党委决策指示,着力固本培元铸牢强军之魂、着力备战打仗聚力强军之要、着力正风肃纪夯实强军之基,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官兵职工,举旗铸魂、聚焦备战、真抓实干、务实创新,部队全面建设呈现出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分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基础更加牢固,后装综合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多样化军事任务完成出色,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

大会认真梳理了部队建设的基本经验和有益启示,指出五年来分区部队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最根本的是靠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的正确指引,得益于省军区党委、甘孜州委的坚强领导,归功于历届班子的接续奋斗和分区官兵职工的团结拼搏,离不开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拥戴支持。部队建设的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必须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这个看家本领,必须全神聚焦练兵备战这个根本指向,必须持续激发内生动力这个最大因素,必须高度重视基层建设这个基础工程。认真总结和运用这些经验,对于我们更好地履行使命任务、推动部队创新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大会规划部署了今后五年军分区部队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具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强调实现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关键在于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以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坚守精神家园,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政治过硬;全面履职尽责,(紧转第八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