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法治甘孜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善社会保险 助力精准脱贫
我州社会保险扶贫已完成代缴145595人
2018-09-06

甘孜日报讯 为落实社会保险扶贫政策,提升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水平,近年来,我州坚持多措并举、精准识别,推动社会保险扶贫工作迈向新台阶。

我州先后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社会化保险扶贫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社会保险扶贫经办工作的通知》,为社会保险扶贫工作提供政策支撑和具体操作办法。

我州开展对建档立卡未标注脱贫的贫困人口,完成对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数据比对、资料收集以及数据信息实时进行交换共享,达到数据精准。

通过努力,我州困难群体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人数为155057人,目前完成社会保险扶贫代缴为145595人,代缴金额达1455.95万元,实现时间与工作进度同步,确保了将符合代缴条件的贫困群众应保尽保。

州人社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