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法治甘孜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友才在十二届州人民政府 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指出
着眼新格局 谋求新发展
2018-09-06

甘孜日报讯 9月4日,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重点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州人民政府全体组成人员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更加管用见效的举措、更加精准细致的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路化为出路,把蓝图变为现实,在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

州政府在康领导同志及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甘孜军分区司令员应邀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州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强力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州特色产业发展、“三大攻坚战”、改革开放、城乡提升、民生保障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上半年,全州经济在去年“六项指标”增速全省第一的基础上,再次取得了地区生产总值、第二产业增加值、工业增加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五项指标”增速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且在随后的两个月中,保持了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的良好态势。

就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务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必须把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围绕州委总体工作格局,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奋力实现甘孜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一是必须坚决走好绿色发展之路。要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发展定位,聚力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打造工业经济新集群、培育特色产业新亮点,坚定不移走以全域旅游为牵引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二是必须坚决落实开放合作之策。要紧紧抓住省委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机遇,全力扩大开放区位优势、(紧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