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深悟透凝共识 落细落实勤作为
我州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9-10

州委宣传部

关键词: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甘孜日报讯 9月5日,州委宣传部召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中的新要求、新内涵、新部署,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把握”,切实增强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认真研读《决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全力抓好全会新闻宣传、理论研究、群众宣教、文艺创作、网络评论等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迅速传递到基层,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营造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周鲜

康定市

关键词:砥砺奋进书写新篇

甘孜日报讯 9月5日,康定市召开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市级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和部分村“两委”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多样形式,认真学习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并将学习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相结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力量,加快实施“六大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目标。

今年是康定市脱贫摘帽年,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会提出的“成都后花园·康养加休闲”要求,重点打造“一核七园”,建设大渡河康养谷,充分利用资源、交通、区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引进优势市场主体,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产业,建设符合藏区实际,具有康定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同时,高起点高标准制定全市乡村振兴规划,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六大战略”、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科学分解、强力推进,按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层层负责、环环相扣、科学合理、行之有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多到基层去想办法、解难题、抓亮点,切实发挥乡村振兴的“头雁作用”。要着力建强基层组织,大力构建乡村治理体系,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中央和省、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康定发展的形势和任务,明晰了着力点和突破口,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全市上下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各项部署的落实,以敢闯敢为的勇气书写康定新篇章。”市委一负责人如是说。

市委中心报道组 刘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