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教师节.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召开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
抓项目就是抓投资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
2018-09-12

甘孜日报讯 10日下午,我州召开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深入贯彻落实国省“稳投资、稳预期”决策部署,对全州投资暨重点项目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再强调,加力加劲深化“项目年”活动,再次掀起大抓投资、大抓项目的热潮,为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强支撑。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一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上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经济、抓经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开展“项目年”活动,项目建设较为顺利,投资实现较快增长,增速高于去年同期、快于年初预期、好于全省平均水平。

会议强调,全州投资和项目工作还存在“重而不开、开而不推、推而不进、进而不实”四个方面的问题,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缺乏“交账、重点、效率、破难”四种意识,全州上下必须清醒认识这些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会议要求,按照年初安排,全州上下要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集中突破,确保完成投资和项目工作年度任务。各部门务必要在狠抓开工上再下功夫、要在加快建设上再下功夫、要在强化监管上再下功夫、要在统计入库上再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超前谋划,把准投资和项目工作努力方向。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入研究国家宏观政策,立足深度贫困地区、生态功能保护区实际,精准把握投资大势,精准对接投资重点,精准谋划项目储备,力求明年国、省投资有大幅增长。

会议要求,要强化保障,营造投资和项目工作良好氛围。各县(市)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协作、提供保障,为项目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1至8月全州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 张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