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执法为民 打造民本交警
州政协民主评议州公安交警支队工作
2018-09-13

甘孜日报讯 近日,州政协民主评议州公安交警支队服务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在康召开,州政协副主席阿基布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阿基布珠指出,以民主评议的形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是政协服务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对州公安交警支队服务管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旨在推进公安交警规范化建设,提高甘孜交警队伍的服务效能和甘孜公安机关的公信力,进而更好的服务全州发展。

他要求,评议组成员和评议对象都要提高认识、强化举措,确保此次评议工作精准落地,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次民主工作,既是丰富和推进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又是贯彻落实州委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和改进交警系统工作的现实需要。要严格践行“公平公开、民主帮助、实事求是、注重实效”民主评议的基本原则,扎实开展好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确保评议工作过程科学规范,结果客观真实。要加强协调和学习,坚持实事求是、公道公正和以人为本的立场,做到不推诿、不掩饰,互相沟通、互相支持,大力发扬深入扎实、团结协作、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用精心的组织和扎实的落实确保评议取得实效。

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抓好此次评议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州交警支队全体班子一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全力支持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二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和各种宣传平台,宣传民主评议的意义;三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落实责任,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会议宣读了《甘孜州政协民主评议州公安交警支队工作方案》,州公安交警支队负责人就全力配合这次民主评议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州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在康全体成员,省、州、县政协委员代表,州公安局负责人、州交警支队中层以上干部、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见习记者 包小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