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得荣县
开展出租车驾驶员安全培训
2018-09-13

甘孜日报讯 近日,得荣县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出租汽车驾驶员安全知识及职业道德培训会,为3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交通安全“充电”,旨在全县宣传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及车队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重点杜绝开“带病车”、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机动车辆的安全性能检查,并制作应急方案,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运营。会议还对7·28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组织全体出租车驾驶员集体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并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进行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安全责任及职业道德意识得到了提高,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自身素质,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创造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委中心报道组 黄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