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玉县
切实引导学生学法守法
2018-09-13

甘孜日报讯 9月11日,白玉县司法局联合教体局组成藏汉双语法治宣讲小分队,走进县中学开展法治课。相关人员围绕如何预防黑恶犯罪、杜绝校园暴力等内容向师生进行了讲解,引导全体师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履行义务教育法所赋予的法律责任。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讲座的形式,结合违法犯罪案例向师生讲解如何辨别身边的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和遇到黑恶势力应积极举报等内容,希望师生们积极参与到打击黑恶势力斗争行动中来,自觉遵纪守法,敢于与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法治课受教育师生达1200余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净化学校环境,维护校园安全,预防和打击涉校园黑恶犯罪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县委中心报道组 徐平波 李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