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策划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孜县
新闻通讯员集中“充电”
2018-12-07

甘孜日报讯 12月4日,甘孜县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会,来自全县各单位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县委中心报道组成员、通讯员共160人集中“充电”。

培训会上,甘孜日报社资深记者马建华以《新闻消息与通讯》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以鲜活典型的事例,重点围绕“怎样发现新闻,如何采写消息和通讯,报纸版面对新闻的要求以及如何写舆论监督稿件”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授,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培训会还传达了全州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和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全县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今后的新闻采写工作,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各乡镇、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善于发声,学会从工作会议、领导讲话、传统媒体以及本单位的业务中发现新闻、引导舆论,学会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提高宣传工作水平。

县委中心报道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