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康巴文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策划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导读
2018-12-07

全市最高的楼下,正面是医院的大门,市中心花园位于大门右侧,左侧为花园巷入口,巷子旁是高档的购物中心大楼,属全市第二高大楼。大楼十层以上是报社和一些公司、集团公司写字楼。购物中心大楼里,欧式螺旋吊灯发出金光,照着细腻润泽的大理石地面,照着女人的头层牛皮高跟鞋,照着男人的鳄鱼皮鞋,照着衣橱里那些万元的高档服饰。购物中心大楼外的广场,停着他们的百万轿车。

身处学校多年,听到过手动敲击出的铁铃声,也听到过催命一般的电铃声,如今听到的是从广播里传出的优美音乐声。多年后,仍觉得儿时听到从那段铁轨发出的铃声最悦耳。

雷维耶他们在曾经的圃巴仓安顿下来后,在靠近院子的阳台上,用旧木块拼了个长方形的花盆。雷维耶让惹索瓦取出从果洛带来的土,跟本地的混在一起,再撒上格桑花的种子,最后,诺雍康卓将西姆措的湖水浇在上面。

先生说,在二姨妈的身上,可以看到上帝之爱的不可怀疑。二姨妈一生受苦,却在无人引领之下,从心中爆发出了爱,这难道不是神迹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