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 第1次会议暨高质量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刘成鸣作讲话 肖友才主持 李康向秋出席
2019-01-11
图为会议现场。

甘孜日报讯 昨(10)日下午,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暨高质量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在康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推动彝区藏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州委副书记李江,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会议。

会上,刘成鸣和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分别与雅江、道孚、甘孜等县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2019年深度贫困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今年计划摘帽的12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刘成鸣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高质量推进精准脱贫。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亲切关怀下,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奋斗努力下,我州攻坚责任不断压实,体制机制逐步健全,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民生短板不断补齐,减贫成效前所未有,帮扶合力明显增强。

刘成鸣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建国70周年,更是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攻坚决胜的关键之年。全州上下要紧紧围绕“12个贫困县摘帽,251个贫困村退出,7161户31242名贫困人口脱贫”的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苦干实干加拼命干的精神,精准、精细、精确的工作作风,坚决打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以同步全面奔康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成鸣强调,实现脱贫摘帽是一场党性之战,必须站在对党忠诚的高度来对待。全州上下必须讲忠诚、讲党性,把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作为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具体实践,作为检验我们战斗力、执行力的重要标志,以决战决胜的意志、不胜不休的精神、滚石上坡的劲头,坚决打好这场不能输、也输不起的硬仗。实现脱贫摘帽是一场攻坚之战,必须以勇于担当的劲头来决胜。全州所有工作重心必须向脱贫一线倾斜、工作力量必须向脱贫一线加强、(紧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