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定县
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挥作用
2019-03-15

甘孜日报讯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泸定县积极响应中央、省、州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推广运用工作。干部职工纷纷通过APP关注时政、视频学习、参与答题,学习热潮不断掀起,比学赶超的氛围日渐浓厚。

该县第一时间通过发文通知、会上强调安排、微信群督导、电话通知等方式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进行安排,各县级领导、中心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进行了实名注册和学习。

为尽快提高全县干部注册使用效率,激发学习力量,该县积极编制学习教程视频1个、操作图解1个,并通过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提供给县内各党组织学习;积极对各党组织管理员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进行现场指导培训80余人次,全面推动学习组织构建工作。

此外,还通过线上辅导服务等方式,向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强国”APP使用指导100余人次,有效确保了各级学习组织管理员会管理会统计、全县党员干部会注册会学习,为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提供了技术保障。

为充分增强组织保障和监督效力,该县进一步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明确各级党组织工作任务,并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纳入2019年党建和思想建设目标任务考核重要内容,采用每日通报方式,严格督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确保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中心报道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