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玉县驻村工作队
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
2019-03-15

甘孜日报讯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巩固脱贫成效,加强脱贫质量精细化管理,近日,白玉县赠科乡格沙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共同研究制定了《赠科乡格沙村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并开展了“拉网式”“地毯式”走访活动。

走访中,格沙村驻村工作队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向广大群众宣讲近期中央和省州县重要会议精神及依法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同时,对脱贫攻坚政策及标准进行了重点宣讲,让群众成为脱贫攻坚政策的“明白人”。在走访期间,驻村工作队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精准制定脱贫巩固方案和产业发展工作方案。

通过大走访活动,格沙村驻村工作队及时掌握了群众的所思所想及面临的困难需求,进一步理清了下一步产业发展工作思路。

县委中心报道组 徐平波 杨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