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养生活 乐享健康
百名老人练太极为泸定县 第九届樱桃节拉开序幕
2019-04-16
老人正在表演太极。

甘孜日报讯 长衫飘飘、利剑闪闪,进退从容、开合有度……14日,在泸定县杵坭乡樱桃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武林大会”。当天上午,作为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泸定县第九届樱桃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成都后花园·康养加休闲——百人健身气功、太极拳大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上百名当地离退休干部和群众,打太极拳、舞太极剑、练传统气功,用一种直观的方式,展示了自身健硕的体魄和泸定城优美宜居的康养环境,同时也为泸定县第九届樱桃节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来自泸定县中老年太极拳协会和县健身气功协会的近百名老人表演了《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八段锦》、太极套路《三十二剑》和气功套路《马王堆》。老人们服装统一、队形整齐,身体矫健、精神矍铄,(紧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