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旅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螺沟等景区
亮相第23届 重庆都市旅游节
2019-04-16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川西旅游产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促进文旅融合推广,日前,以“创新发展行千里·跨界融合致广大”为主题的第23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举办。海螺沟景区作为轮值主席携川西环线的碧峰峡、二郎山喇叭河、丹巴、四姑娘山、卧龙中华大熊猫苑等旅游景区参展。

此次旅游推介主要结合展台宣传及民族文化展演的方式参展,重点向重庆市民推介川西环线春季旅游优选产品,展会期间共发放旅游宣传书籍1000余本,2000余份宣传折页,接受近3000人的现场旅游咨询。

此次川西环线景区抱团参展,合力推出聚集自然与人文风光大片的环线自驾游线路,受到重庆市民的热烈追捧。通过联合营销宣传更好地实现环线景区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的,凝聚川西环线各景区的力量,共同促进川西环线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海管局中心报道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