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享文旅融合盛宴
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万事俱备大幕将启
2019-05-16

◎甘孜日报见习记者 汪青拉姆 记者 游飞

五月的丹巴,暖风轻拂,梨花绽放,布谷鸣啼。随着丹巴县和相关部门紧锣密鼓的准备,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大幕将启。

今年,丹巴县接棒的第四届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19日盛大开幕。经过前期的推广宣传,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3月,本届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形象代言人班底穿着华丽的嘉绒藏族服装,清澈的眼神、精致的五官、甜美微笑的照片和视频,迅速引起网络刷屏,爆红网络,吸引国内外媒体竞相宣传报道,让本届山地旅游文化节引发社会极大关注;4月,我州在成都召开山地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历届金花齐聚成都,向世界发出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的邀请;5月,丹巴县乡村振兴示范区“五一”开园实现“开门红”,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打卡”,继续为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宣传造势。

为回应社会关注热点,记者“探秘”节会备受关注的主体活动,揭开本次活动面纱。

“探秘”热点一

实景剧《美人谷》 “嘉绒”风情十足

以嘉绒藏族的神话传说、文学、礼仪、歌舞及生活习俗中提炼素材,(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